close
姚易賢心得報告:

從進入學校開始,就一直受到勵學基金獎學金的幫助,真的非常感謝學校的老師們。由於勵學基金是從每位老師的薪水中,每個月撥出一筆額外的金額出來幫助學生,才使得我們這些家境貧困的學生,每個月有午餐可以吃,在學校就讀不必擔心午餐費的問題!

老師們的愛心,分毫不差的、扎扎實實在我心中扎根並發芽,因為有勵學基金的幫助,也讓我在學校中能夠更專注在課業上,為了不讓老師們的愛心白費,我也非常努力的在課業上下功夫,每個學期都維持在一定的排名內,不只是為了回應老師們的用心,更是對自我的一種要求!
透過求學,我希望能給自己一個機會,一個能夠改變家境的機會,帶給家裡正面的能量,不再過著受幫助的生活,而是能夠靠自己,甚至是轉而幫助他人,正所謂"施比受更有福"。
這是我最大的心願及目標,希望能夠在未來的日子,能夠回饋學校,回饋社會。
貢獻自己的一份心力,幫助那些和我一樣需要受幫助的⋯⋯人!

埔工的三年中,無時無刻無不受到老師們的教誨!感謝擔任我們機三乙的導師鐘以奎老師,總是在我面對課業壓力感到挫折時,給予我最大的鼓勵!!並且感謝老師在上課總是非常認真的講解每個步驟,對我們的提問總是很有耐心的為了我們回答解惑,也感謝老師總是用最大的包容心,包容我們各式各樣不成熟的行為,在我們最需要協助的時候,永遠第一個伸手援助我們!老師謝謝您

     感謝擔任我們機械科專任老師的陳信程老師,在上力學課,或是實習課時,總是用最大的熱情面對我們,讓我們在上課中,感受到您百分百的活力,讓我們面對課程沒有絲毫的睡意,更能夠專心的聽講,專注的學習,雖然有時候常惹老師生氣,卻仍然原諒我們不和我們計較,對於老師的教學,真的是受益良多!!
特別是在專業領域方面,遇到不懂的問題,老師總是利用課餘時間為我解答,不僅感受到老師教學上的用心,更感受老師的熱忱,實習課程方面,更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示範!讓我們在專業證照考試上,能夠透過扎實的基礎通過考試,真的很感謝老師在這方面的貢獻。

     其中也感謝曾經指導過我的老師,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,感謝你們的付出,對此我將懷著感恩的心,在未來回饋社會,在此也非常肯定老師們的付出,也希望老師們能夠保持這份熱忱,將我們埔里高工的精神,一屆一屆的傳承下去!
吾愛吾師 吾愛吾校!埔里高工永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學校。在未來,我將會發揮一切所學,在虎尾科技大學中嶄露頭角。
學生 姚易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vs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