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545.jpg

DSC_6546.jpg

有圖有真相。前王校長有一回在校園中遇到我,我跟他熱情打招呼,他也熱情的問候我校園內還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〈可見我真是雞婆出了名〉,我說校長你有時間嗎?我向您借30分鐘帶您看看!我帶校長逛了幾個地方,並且提議了改進的方法,校長說會立即改善,相隔幾天回到校園時,發現有幾處當時談到的地方,都做了處理,有圖為證,改善前的照片我一時找不到,先把改善後的照片傳上來,大家覺得有什麼不同嗎?

 

開會時大家提出的意見很多,有些真的立即改善了,也有些就沒消息了,主管單位沒有說為什麼,除非提案人持續的追蹤,否則大部分都不了了之。

 

我隨便提幾個大家都認為應該做,但印象所及都已經超過五年了但還沒有完成的事項:

一、學務處空間嚴重不足的現象:

二、教室加裝校內分機電話:

三、導師室電話嚴重不足:最近聯絡流感時,問題尤其明顯。

四、校內管線規劃問題:

五、校園路面統一問題: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完成這些事,其實都不需要什麼龐大的經費,其中1、2、3項對學校的行政效率影響很大,但這麼多年過去了,還是沒見到什麼立即的動作及成效,可能是我太性急了,我會繼續學習等待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耀賢  98.09.07〈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vs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